昕梓

沉迷甜品的尸系文手

甜甜的有种自己都变甜的错觉

希望有一天能够写出帅气而又温柔的文字

感谢关注并喜欢我的你 (ˊ˘ˋ*)♡

【四趴异界之旅】大概是忍鱼的帅气出场 大概

那大概是很久以前的故事,一场靠着忍忍,把事故变成故事的故事。

不过那可能是忍忍最靠谱也是最不靠谱的一次出场。

几年前,对于刚刚到来,并不熟悉异界规则的我们来说,或许佣兵是最适合的职业。

毫无疑问,我们为了生活开始在佣兵大厅中接受各种任务。你知道的,佣兵任务参差不齐,收益永远和风险挂钩。而我们在并不了解其中风险的情况下为了生存接受并完成了一些高额赏金的任务,成为了小有名气的佣兵团。

或许是过于顺利的任务让我们有些分不清自己的实力,我们放弃了小心翼翼的筛选,选择了那送葬了许多佣兵团的悬赏任务——屠杀魔物『m』。

我们早该想想到的,如此高额悬赏金下的魔物,不,或许该称之为怪物,我们低估了他了智慧和杀伤力。是的,他。

一个置换失败的产物,一个失去理智,只留有杀戮冲动的怪物。

他大体还保持着人类的外形,却有着乌黑坚硬的锋利的指爪,眼睛是隐隐散发着猩红的光,皮肤上零散分布着厚厚的白色的角质,关节处则长着尖锐的骨刺。

速度很快,力量很大,防御很高。

那时候御魚流的刀法相较稚嫩,这次几乎是以伤换伤的方式进行牵制,却只能在他的身上留下白色的刀痕;昕梓对魔法的掌控也不够娴熟,魔法落在魔物上只留下少许焦黑的痕迹;浅云托着她的闪光弹守在忍忍身前,成为最后一道防线。

冷汗不停的冒出,滑过脸颊,滴落在庞大的召唤阵上——这是目前忍忍画过的,最复杂的召唤阵。

快点,再快一点!她的动作越来越快,时间不多了。

前方御魚已经重伤,只能跪着,勉强用刀撑住自己的身体,她身上的魔法盾已经破碎,可昕梓已经无力再为她守护,魔力耗尽的法师,只是累赘。在昕梓昏迷前,用最后的魔力包裹住了忍忍。

还剩两个。

云总放出了她的闪光弹,虽然无法伤害,但强光能够刺激眼睛,无差别的赏光,谁也逃不过。

最后一个!

他已经摸上了护盾。

最后一笔,召唤阵已经画好。

拜托了!拜托了!!拜托了!!!

召唤阵开始发光,这是阵法开始运行的标志。

光芒越来越大,当光散去的时候,她看清了召唤物——一大堆的奶茶。

完了……

这是忍忍面对一地奶茶时,唯一的想法。

试问,有谁能够拒绝奶茶呢?

答:没有人!

哪怕是怪物,他也曾经是个人,他被地面上的奶茶吸引,无视了忍忍,抱起了地上的奶茶自顾自的喝了起来。

总所周知,四趴小队的奶茶,尤其是忍忍召唤的奶茶,都是有毒的,大召唤阵出来的奶茶,毒性可想而知。

靠着忍鱼最靠谱也最不靠谱的一次召唤,四趴小队成功的度过了这次危机,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小剧场

鱼:所以忍你除了奶茶还能召唤些什么有用的吗?

忍:有啊,你看有薯片,山药片,柠檬茶,鱿鱼丝,可乐……

云:忍鱼薯片还有吗?

昕:番茄味的,谢了。

鱼:烤肉味!忍鱼我要烤肉味的!

忍:你看,这不是很有用吗

—end—

ps:忍鱼迟到的生贺 真的迟到了好多

pss:对不起 你的帅气出场被我 我 我 对不起你 QAQ

psss:毒奶茶这个梗真的过不去了 甚至毒性开始强烈 嗯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