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梓

沉迷甜品的尸系文手

甜甜的有种自己都变甜的错觉

希望有一天能够写出帅气而又温柔的文字

感谢关注并喜欢我的你 (ˊ˘ˋ*)♡

【四趴小队】大概是一个睡前故事

有一天,浅云端着着奶茶走在到桥上,突然,她不小心手滑了一下让奶茶掉到了水里。

此刻,御魚带着绚丽的特效和强烈节奏的bgm浮出水面 并双手拖着两杯奶茶

鱼:请问 你掉的是这杯加了珍珠的奶茶还是这杯加了椰果的奶茶?

云:都不是 我掉的是一杯忍忍召唤的有毒奶茶。

鱼:你是个诚实的孩子,作为奖励,这两杯奶茶都是你的了。

说着递出了两杯奶茶。

浅云高兴的结果两杯奶茶,看着御魚下沉的身子问了一句:所以我的毒奶茶呢?

却看到刚刚沉下的水的御魚冒了个头说:我捡到就是我的了,不给!

说完水面上便看不到御魚的身影。

但浅云并不着急,她开始在心里倒数。

在倒计时快结束的时候,浅云发现水面沸腾,仿佛有什么东西在水下挣扎。

当倒计时正式结束的时候,她看到了慢慢浮出水面且毫无意识的御魚,并拿走了她手边被打开的奶茶。

云:都说了是毒奶茶了还喝,真笨。

说着并吸了一口奶茶。

黄昏,当忍忍出来找浅云的时候发现,河边正趴着两具失去意识的身体和一杯加了特效高亮奶茶。

她无视了两具身体,拿起奶茶,缓缓的喝了一口。

忍:不好,这个奶茶,有毒……

河岸边又多了一个缓缓倒下的身影。

……

夕阳西下,今日的黄昏可真美啊。

—end—

ps:我觉得毒奶茶这个梗是过不去了

pss:我爱摸鱼 摸鱼使我快乐 尤其是晕倒的两条鱼 (烧水)

psss:感谢喜欢并看到最后的你 (っ╹◡╹)ノ❀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