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梓

沉迷甜品的尸系文手

甜甜的有种自己都变甜的错觉

希望有一天能够写出帅气而又温柔的文字

感谢关注并喜欢我的你 (ˊ˘ˋ*)♡

【绝命挑战】回馈

谢谢大家喜欢 再一次感谢

接下来我看看

*3热度 常用软件

电脑的话一般都是word 不会有其他的了
手机的话 太太推荐的锤子便签吧 虽然之前是用手机自带记事本来着 不过后来发现有千字的字数限制来着

*5热度 常用bgm和字体

没有bgm 没有的不存在的 因为记性不太好所以bgm经常会让我忘记我想要写的是什么 写东西全都是跟着感觉走的所以节奏很乱 后期修改也救不回来的那种
字体的话 系统默认是什么字体就是什么吧 一般都是 宋体?大概

*20热度 分享一个脑洞 30热度 分享一个段子

因为我不会有大纲的 所有的脑洞都是小段子所以就和在一起吧 找亲友抽了一下 数字七 嗯 我看看
第七位  @断念.  是佣空 能看的吧 大概

【她向往蓝天,眼力盛满了蓝天和白云,还有飞翔的雄鹰,那是——自由。

那是属于天空的女孩,她不该留在这,留在这个疯狂的游戏里。

她应该离开这里,到外面去,得到她想要的,属于她的一架飞机。

她和我不一样,她有梦想,而我只想要一个归宿。

所以,我回来了,怪物!我会守护她,守护她直到她得到想要的,仅此而已。】

*50热度 分享黑历史

黑历史大概就是早期不行的作品? 我感觉所有的 包括这一篇都是黑历史唉

*最后是100热度 写一个短篇
亲友数字是一 我看看
第一位  @o忍忍o        佣空 女仆+咖啡厅 
是太太?!妈耶!太太你等着我这就给你写!单独开一个文!不怕沙雕毁人设的话 _(:з」∠)_

最后 两个佣空 嗯 这一定是在暗示我什么 (悄咪咪入坑)

最后的最后 本来只是想要做个存档玩玩的 没想到居然会有人喜欢 毕竟这里无论是文笔用词还是故事框架都很乱来着 【萌新瑟瑟发抖.jpg】
所以!谢谢你们的喜欢 真的 谢谢 (っ╹◡╹)ノ❀

评论(1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