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梓

沉迷甜品的尸系文手

甜甜的有种自己都变甜的错觉

希望有一天能够写出帅气而又温柔的文字

感谢关注并喜欢我的你 (ˊ˘ˋ*)♡

那个 最近发现 粉丝 涨得好快 吓到了 【瑟瑟发抖.jpg】
总之谢谢大家喜欢我一个小学生文笔并沙雕随缘懒癌晚期的陆仁贾 (っ╹◡╹)ノ❀
话说lof是不是有个回馈百粉点文的潜规则
(如果没有请务必当做我什么都没有说!!)
然后 我也不知道写什么毕竟随缘所以就和绝命挑战一起吧 
因为杂食什么都吃 所以带着cp或者梗回复吧 多冷都没事 多热都可以 个人向的也随意 随你们喜欢就好
十一统计随缘抽 (不怕我写毁的话 毕竟是个小学生文笔的沙雕陆仁贾 )
以上 \(≧▽≦)/

(小声逼逼 不带tag应该没人看到 嗯 计划通)

评论(17)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