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梓

沉迷甜品的尸系文手

甜甜的有种自己都变甜的错觉

希望有一天能够写出帅气而又温柔的文字

感谢关注并喜欢我的你 (ˊ˘ˋ*)♡

【物色柚子茶】大概是两个小姐姐的故事


1.

昔莜家住进了一个魔族,而且还是一个很帅气的小姐姐。

昔莜第一次这么早的躺在床上,她楞楞的盯着头顶的天花板发呆,没有华丽的魔法阵,没有中二的契约台词,也没有蛊惑人心的低语,只是在突然出现在房间中。

“哦?你就是昔莜,虽然不是银发的帅哥,但是金发的小姐姐还是可以接受的。”

果然,魔族什么的,是假的吧!


2.

雾沼看着昔莜,这是她的目标。一个普通的小女孩。

每个魔族成年的时候都有一次考核,蛊惑一个人类出卖灵魂。

雾沼曾经以为这是个简单的任务,金钱、名利、美人,人的欲望无非是这些,但当她询问昔莜想要什么的时候,昔莜的回答是“愿望啊,我觉得现在这样就挺好的。”

自此,两人展开了任务拉锯战。


3.

昔莜和雾沼坐在客厅,两人死死的盯着放在茶几中央的一小块提拉米苏。

“我还没有吃过午饭,这块蛋糕正好归我!”

率先出手的是雾沼。

“我记得你们魔族是不需要进食的,所以这块蛋糕是我的!”

昔莜一手拍开雾沼,另一只手趁机伸向盘子。

“但糖分是生存的必须品!没有糖即使恶魔也是会死的!”

雾沼按住了盘子。

“厨房的白糖归你了,去吧雾沼。”

昔莜的手开始用力。

两人对视着,目光来往间仿佛有火花闪烁。

不知是谁先轻笑了一声,而后两人对着对方笑的开怀。

“一人一半吧!”

“嗯,一人一半。”


4.

“我们魔族是不需要进食的!”

话是这么说,但是第二天难得早起的昔莜在厨房看到了饿到尝试下厨的雾沼,以及一个乱糟糟的厨房。

“厨房……”

“你来了?帮我看看这个怎么弄,有点难啊。”雾沼也发现了厨房门口的昔莜。

“厨房收拾起来可是很麻烦的啊!”

这是雾沼第一次进厨房,也是最后一次。


5.

说实话,雾沼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随意的女生。

穿着松松垮垮的睡衣,头发乱糟糟随意往头上一抹,半大的黑眼圈,以及熬夜来的各种大大小小的痘痘。

这是女孩子嘛?!

女孩子不说青春靓丽,至少要好好的打理自己好吗。

于是当天,昔莜被雾沼拖着逛了商场,打理头发,定制闹钟和作息表。

用皮筋扎好最后一撮头发,雾沼轻轻的拍了一下昔莜的头。

“好了,这下顺眼多了准备早饭吧。”

坐在沙发上看着厨房中的昔莜,雾沼难得的有一种神奇的骄傲感。

这是我打扮出来的小姐姐。

“果然,比起银发,金发也是很好看的。”


6.

对于当初的昔莜来说,雾沼的到来对于生活并没有太大影响,日子还是这么过的。

但是久违的,昔莜整理房间的时候发现,或许雾沼带来的影响很大。

厨房多出了一箱啤酒,洗漱间多了一人份的用品,快要被塞满鞋架和衣柜,客厅茶几上摆着两人一起拍的大头贴,又或者是手边成对的马克杯,不知不觉间,房子里多了很多东西。

“柚子!我买了巧克力要不要!”

还多了一个魔族。

“要!”

真好。


7.

距离雾沼消失已经一个月,就像突然出现一样,又这样突然消失。

昔莜摊在沙发上,笔在手下无意识的乱涂,等回过神的时候发现笔下尽是乱糟糟的线条——或许她只是有些事吧。

昔莜清空了屏幕重新开始下笔。

她不知道去哪里能找到雾沼,她能做的,只有在家中,等对方回来的时候,用最好的状态说一声“欢迎回家”。


8.

“你就是雾沼念了好久的那个昔莜?”

“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的,害她考试失败还能让她念这么久。”

“你可以叫我顾总,我来带你去见她最后一面。”

“什么意思?考核失败的魔族,没有生存的资格,懂了吗,人类。”

“她要死了。”


9.

昔莜又一次看到了雾沼,看着她躺在床上上,气息微弱,两人中间隔着一道栏杆。

“考核失败意味着失去力量,她快死了。”

昔莜只是伸出手去企图触碰对方,回忆起她们的初见。

‘愿望啊,我觉得现在挺好的。’

“要是有雾沼陪着就更好了,所以我许愿雾沼能陪着我。”

“——期限是一辈子。”


契约成立


10.

“所以说我才离开多久你怎么又邋遢成这样!”

雾沼嘴上抱怨,手下却熟练的扎好一条麻花辫。

“这不是有你嘛,早餐煎蛋要吗。”

“当然!”

……

—end—


ps:给柚子和雾沼的同人 虽然ooc的有点大 但是本人都说可以了那就留了 嗯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