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梓

沉迷甜品的尸系文手

甜甜的有种自己都变甜的错觉

希望有一天能够写出帅气而又温柔的文字

感谢关注并喜欢我的你 (ˊ˘ˋ*)♡

【第五日常】记昕梓第一次骑猪体验


昨晚

昕梓:猪猪冲啊!

昕梓:等等,猪猪要怎么冲?为什么我的猪猪不会冲?猪猪不是自己会冲的吗?


昨晚

昕梓:猪猪冲啊!

开局 带猪四条命 秒没


昨晚

昕梓:猪猪冲啊!

昕梓:不不不!猪猪停下!冲过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昕梓:猪猪快停啊啊啊啊啊啊啊


昨晚

昕梓:猪猪冲啊!

昕梓:猪猪抗刀!

昕梓:猪猪你怎么还活着!


昨晚

昕梓:猪猪冲啊!

昕梓:我怎么下来啊啊啊啊啊啊啊!猪猪你怎么不冲啊!我怎么下来了?!


总结

我:魚总救我!我猪猪cd!

魚:骑猪啊!

昕:CD啊QAQ

魚:cnm


最后的游戏流程

开场

昕梓:猪猪我们冲啊!

遇鬼

昕梓:猪猪!猪猪抗刀啊猪猪!猪猪你怎么没了啊猪猪!

秒倒

昕梓:魚总救我啊魚总 QAQ

搏命

昕梓:哈哈哈哈哈!没有人可以阻止我!没有人!猪猪冲啊!

20秒后

昕梓:对不起爸爸我错了别挂我啊啊啊啊啊啊啊!鱼总救我啊!猪猪你怎么cd了啊猪猪! QAQ

15秒后

昕梓:魚总,虽然我没了,但精神与你同在。

魚总抬头看看5台机,优雅,乖巧,可爱,文明:cnm


ps:什么?为什么没有密码机?当然是因为我还没摸到机子就没了啊


pss:魚总:在?为什么要迫害我这个可爱的弹簧手?


psss:虽然我好菜,但我真的好快乐,然而队友的心中估计是充满了素质十八连的。


pssss:猪猪推演……我还是等人机好了 _(:з」∠)_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