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梓

沉迷甜品的尸系文手

甜甜的有种自己都变甜的错觉

希望有一天能够写出帅气而又温柔的文字

感谢关注并喜欢我的你 (ˊ˘ˋ*)♡

【伪全员】大概是一个非常正经的故事

    一、

    奥尔菲斯开车行驶在小路上,这并不是第一次经过,但这次所看到的景象却与之前大相庭径。

    小路上满是枯黄腐烂的枯叶,周围的树木高大而又扭曲,像是被灼烧过,树枝上空空荡荡,散发着一股焦糊的味道。天阴沉沉的,乌云压得很低,好像随时都会下雨一般。

    奥尔菲斯停下车休息一会,他有些不安的摩挲着放在身边的那封,来自欧利蒂丝庄园的信件。

    欧利蒂丝,他知道那里,废弃的庄园,著名的“鬼屋”,但现在,他收到了一封来自无主的庄园的邀请函。

    奥尔菲斯是一位侦探小说家,他曾为了作品和灵感去过任何地点,包括欧利蒂丝。他记得他曾来过的这条小路,树木枝叶繁茂,阳光斑驳的落在地面的枯树叶上,温暖而又惬意,而非这般阴沉。他也记得通过这条小路后的那个庄园,久经失修的大门,锈迹斑斑的铁锁,围墙上爬满了青色的藤蔓,以及满地灰尘和蛛丝的大厅,脏乱但是有序的大厅,并没有任何能够和“鬼屋”进行联系的词。

    不,或许这封疑似恶作剧的信可以。

    奥尔菲斯放下信件,重新摸上方向盘。

    信上说他能够在庄园中得到他想要的一切,所以无论如何他都要走这一趟,不论其他收获,他至少能够获得下一本小说的灵感。

    窗外的景物飞速后退,托枯树枝的福,他已经能够远远的看到庄园的影子。

    庄园已经很接近了,突然他看到一个人影从庄园的大门中闪出,有些慌不择路的朝着他冲了过来。

    奥尔菲斯飞快的踩下刹车,然而路上腐烂的枯叶和和青苔并不能令他停下,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我年轻人越跑越近。那人影像是终于注意到了他前方的车,抬起了他的头,这时天空中亮起一道闪电,奥尔菲斯看清了他的脸……

    ‘这是?!’当闪电滑过,车子发出碰撞的声音,可他的面前却空空荡荡。

    奥尔菲斯瘫在车上,一只手下意识的摸上了大衣的口袋,他突然想要来一口烟。

    ‘这或许是周围树影造成的错觉。’他如此安慰自己。

    此刻奥尔菲斯认为,他现在该回去,离开这里,在街边找一家酒吧灌上一大杯的啤酒,或许可以再搭讪一个美女来一次浪漫的约会,而不是应约来到这座自开始遍透露着诡异的庄园。他的理智已经开始疯狂的叫嚣着要离开,但他却毫无所动,甚至再一次摸上方向盘开向庄园前进。

    他已经厌倦了日复一复坐在桌椅前对着一张空白的纸张发呆,以及时不时出现的呼唤。

    不出所料,庄园与之前看到过的不同,崭新的铁门,一尘不染的大厅,精致的水晶吊灯和悬挂于楼梯边的空白相框,就像是没有经历过那千百岁月的,一座全新的建筑。

    他确定了,他已经进入了真正的欧利蒂丝,那座著名的“鬼屋”。

    信封已经被捏的有些皱了,奥尔菲斯往左边楼梯下的门走去,就像是做过千百遍一样,他拉开了那篇门。

    这里是餐厅,中间摆放着一张长长的木桌,木桌上盛满了精致的食物和餐盘,餐盘上则放着一张写着姓名的铭牌。

    大厅已经坐满了人,只留下放着奥尔菲斯铭牌的主位。

    在他开门的时候大厅的视线集中过来。所有人都注视着他,直到他落座。

    沉默……

    “既然人都到齐了,我想或许我们应该先相互认识一下,毕竟接下来的游戏,大家都要相处很长一段时间。我先来好了,我是玛尔塔·贝坦菲尔,曾是一名空军。”

    第一个打破沉默的是是一位女性,一身严谨的军装,整洁,干练,一双琥珀色的眼睛写满了坚毅。

    他身边的男性低头擦拭着手上的小刀“奈布·萨贝达,雇佣兵。”

    “我叫艾玛·伍兹·梦想是成为一名园丁。”

    “威廉·艾利斯,橄榄球队的前锋。”

    ……

    最基础的介绍,职业和名字,对于他们来说已经够了。

    很神奇,奥尔菲斯发现,每当一个人介绍完自己后,铭牌的另一面则会出他的职业,那位先知和祭祀还会不着痕迹的让开一点位置,就像是有人正握着笔在为他们书写。

    快到他了,奥尔菲斯清了清嗓,“奥尔菲斯,我是……”他看到他的铭牌上方有字浮现,他停顿了一下,而后轻轻的念出了那行字

——“幸运儿。”

    身份,已经安排好了。

—tbc—

ps:这是我第一次开始尝试连载 看起来我还是没有准备好的样子 总之 这会是一个非常严肃正经的故事 我脑补了好久的说 然后因为各种原因现在才开始动笔 结果人和地图越来越多了说

pss:伪全员 正剧向 可能会有一丢丢感情元素 至于是友情还是爱情随意理解啦 以及 侦探是主角哦主角 (我不管 我就是要带侦探玩!)

psss:和鸽子约了60分拼字 有人催着应该不会咕吧 大概 【我们是兄弟,我怎么可能会鸽你呢咕.jpg】

pssss:希望能够得到指导和意见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脑洞 希望能够写出我想要表达的效果和内容

psssss:这篇文随时可能会修改 随时 改不改还是随缘的 微调一定是有的 总之 祝我好运吧 我一定可以写完他的

最后 感谢喜欢并看到最后的你(っ╹◡╹)ノ❀

评论(10)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