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梓

沉迷甜品的尸系文手

甜甜的有种自己都变甜的错觉

希望有一天能够写出帅气而又温柔的文字

感谢关注并喜欢我的你 (ˊ˘ˋ*)♡

【四趴异界之旅】大概是一个器灵pa

大漠之上,狂风带着厚重的黄沙遮蔽了视线,只能瞧见那绚丽的魔法特效和偶尔闪过的刀光。

‘这样不行。’维尔拄着长刀喘息,对面的实力不差,这样下去,不是对方先用尽魔力,就是自己先耗尽体力,不管如何,都是两败俱伤的结局。

——该上底牌了。

“御鱼,拜托了。”

他的手轻抚刀身,随后松手任由刀刃掉落。

刀鞘上的暗纹开始显现发光,有一只纤细的,明显属于女孩子的手伸出并接过刀刃,“小菜一碟!”

她轻轻挽了一个刀花后便冲见风沙中。

器灵,向来是最熟悉武器的存在。

漫天的风沙并未影响她的行动,她的身体微微左倾,顺势右转躲过右侧和上放的火球后足下用力,再次向前逼近。

浓烟中却突然射出几只冰棱封锁住她的去路,

伴随着冰棱而来的还有地上那一路铺来的冰刺。

御魚抬手挥刀,利落的打碎了几枚冰棱后将刀横于身前档格,借着冰棱打击刀刃时冲击的力量向后退去躲过地面的冰刺,随后就地一滚向右闪去,一枚冰锥擦着她的脸扎在地面,而之前站立的地方早已扎满冰棱。

戈壁本应是炽热的,但御魚周身的温度却寸寸下降。

寒气将烟尘搅的有些稀薄,前方有人影踩着冰路缓步而来,御魚趴在地面没有动,只是绷紧了肌肉,握紧手中的刀。

在人影即将接近的时候,御魚撑死身体向前飞跃,举刀平刺,一击必杀。

刀刃传来的并非想象中血肉的触感——是冰盾。

但距离足够了,近身的法师无力自保!

御魚用力振碎了冰盾,反手转刃横劈,却是在看清来人后瞳孔放大,刀在她的颈边停下,而她的眼前停着一个冰锥。

“御魚/昕梓?”

御魚转手收回刀刃,昕梓手中的冰锥蒸发。

她们看着对方武器上那若隐若现的血色暗纹,了然间擦身而过。

她们收到的命令是击杀死敌,器灵可不算在列,何况……

御魚随手甩去刀刃的鲜血收刀回鞘,感受到限制灵魂的枷锁消失,看一眼又变回银色的暗纹。

何况器灵无法伤害自己的主人。

御魚笑着抬手接过远处飞来的徽章,“大姐头你也醒了啊。”

“嗯,水刃,猜也是你,回去交任务吧。”昕梓从贝芬贺身上摸出他的佣兵徽章,“话说起来,魚你有其他人的消息吗?”

“没有唉。”御魚想了想,“忍忍完全没有任何消息,不过光明总殿里那个被封印的传说很厉害的神器好像是云总来着。”

“总之安心吧,慢慢找总能找到的!我不是就这么遇到大姐头了吗。”

……

*

光明总殿

宝库内,一个少女坐在祭坛上抛玩着宝石,随手将宝石扔但身旁的匕首上。

就像是石头落去水中,激起一阵涟漪后,宝石消失在匕首的光晕里,随后少女也渐渐消失不见。

“怎么还不来接我啊……”

*

同年,某佣兵团在魔兽森林中发现了远古战场的遗迹……

—tbc—

ps:同人番外 注意是同人番外

pss:四趴未解之谜之为什么正篇没出却有这么多番外系列

psss: @御魚 你懂的 (╹◡╹人)

pssss:最后 谢谢喜欢并看到最后的你 (っ╹◡╹)ノ❀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