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梓

沉迷甜品的尸系文手

甜甜的有种自己都变甜的错觉

希望有一天能够写出帅气而又温柔的文字

感谢关注并喜欢我的你 (ˊ˘ˋ*)♡

【碎碎念】大概是在天台的故事

楼梯爬的真累,昕梓扶着把手缓了一口气,走进了天台。

御魚趴在栏杆上,右手指尖夹着一根烟。

“来了?”

“来了。”

“24楼的风景,不错吧。”她看着底下熙熙攘攘的人群,深吸一口,“很适合跳楼。”

昕梓走过去拍拍了御魚的肩膀,靠着她坐下,“是啊,很不错,挤挤,我们一起。”

两人羡慕的看着楼下陈来陈往。

身后传来了脚步声,转头只看到忍忍一把拍开天台的门,手里提着一大堆刚打开的袋子兴奋到:“你们看!我抽中了什么?!”

“喂!干什么呢!”袋子里的陈sir抱着头冲忍忍喊着。

“哦。”

忍忍不解的看着布满灰色阴影的两只:“你们不知道吗,官爸送了十连,能出陈的那种。”

“是啊,能出陈,我知道的。”鱼总顺手拿起旁边的背包晃了晃,袋子里传出几声模糊的龙门粗口。

“鱼总恭……”

“恭喜什么啊。”鱼总暴躁的指着袋子的拉链,“看清楚了!”

干员背包的拉链那里清晰的刻着刀客特的名字——Dr.浅云。

浅云:谢了。

御魚的眼角有些湿润,忍鱼拍拍了御魚的肩膀,这种时候,语言总是苍白的。

这时候她们看到旁边的昕梓默默的拉上官爸送的拉链。

“结果怎么样?”

“我曾告诉自己,要坚强。”说着,她爬到了栏杆的外面,“24楼的风景真好,真的很好。”

这时候一只鸽子飞到了这里,嘴里叼着一个包裹,它把包裹放到御魚的身上,咕咕了两声就蹲在一旁梳理自己的羽毛。

一旁的昕梓还在来回拉着她的包裹,新的,旧的,白光闪耀。

御魚磕了一块源石振奋了一下精神,拉开了咕咕送的包。

爆炸金!

御魚一鼓作气拉开拉链。

“陈sir!我出陈sir了!!快看,我也有陈sir了!!!”

“恭喜啊鱼总!”“恭喜啊!”四面八方传来了贺喜的声音。

御魚抱着陈sir转了一圈后又抱起旁边的鸽子疯狂尖叫“咕咕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

“咕咕咕,咕咕咕!QAQ”

昕梓接过被御魚蹂躏的鸽子真诚的道喜,和兴奋的抱着陈sir的御魚一起下楼。

昕梓看着她们带着自己的陈sir远去,自己则走进了另一座大楼。

“就剩我们了啊。”昕梓顺着鸽子的毛站在天台上,“果然还是30楼的风景比较好,跳下去的话一定可以直接见到陈sir的,你说是不是,咕咕。”

“咕。”

—end—

ps:咕咕翻译【你TM,为什么 QAQ】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