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梓

沉迷甜品的尸系文手

甜甜的有种自己都变甜的错觉

希望有一天能够写出帅气而又温柔的文字

感谢关注并喜欢我的你 (ˊ˘ˋ*)♡

我队游戏的现状

看看!看看!!!她们就这么对待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还特怂的苟皇

人性呢 道德呢 这么对待一个胆怯的机皇真的好吗 我没了谁修机?!谁修机?!!

尖叫怎么了 恐怖游戏尖叫怎么了 恐怖游戏尖叫才正常好吗 (大声喵喵.jpg)

然后 以上 只是吐槽

以及 是什么让你们产生了我能遛的错觉 我明明秒倒

只有尖叫和秒倒 莫得遛五台的 !我不会遛的!!!

所以 如果有屠屠遇到我们可以放推演一天生路吗 平局就好  (╹◡╹人)

最后大召唤术 (云总你还是爱我的对吧 小声逼逼)   @o忍忍o  @御魚  @浅色的云

评论(1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