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梓

沉迷甜品的尸系文手

甜甜的有种自己都变甜的错觉

希望有一天能够写出帅气而又温柔的文字

感谢关注并喜欢我的你 (ˊ˘ˋ*)♡

【双监管】你永远不知道会遇见什么样的队友


1.双佛系屠夫

美智子和杰克刚进游戏没有多久,被发现是双佛系的两人很快就被八名求生者缠上了。
求生者们:杰克先生抱抱!红蝶小姐姐飞高高!
杰克:好可爱啊,红蝶我们佛八吧。
美智子:正有此意!

2.双魔系屠夫

两只魔系监管者对求生者进行了惨无人道的虐杀。
裘克:放血吧,绝望无助的挣扎而死吧!
哈斯塔:默默的将求生者放到地窖不远处,看着他们缓缓爬向地窖,在他们为即将逃生而激动时将他们绑起来,再一次放到地窖不远处,如此循环。

3.一佛一魔

此时杰克正牵着一只玛尔塔在和裘克互殴
裘克:我告诉你,这只空军我今天佛定了!放了她!
杰克:我也告诉你,屠皇的字典里不存在佛这个字!不放!

4.伪魔系&伪佛系

此时,鹿头看着正在大杀特杀的小黑,看着围着以及玩耍的求生者,觉得这局一定稳了。大门通电,一刀斩开启,双魂传送。
鹿头:都给我留下吧!
小白:来,大门在这里,以后记得要小心些。

5.当两人同时遇上真爱

此时,厂长和哈斯塔站在地窖边上,厂长牵着艾玛,哈斯塔牵着菲欧娜。
厂长:作为大家的老父亲,你的前辈,我通知你,我要放艾玛!
哈斯塔:呵,凡人,这不是汝渎神的理由,吾要放了菲欧娜。
双监管:来啊!干一架,谁赢放谁!
艾玛or菲欧娜:其实你们可以放我们去解机的

6.两个菜鸟魔系

当蜘蛛和鹿头砸完了所有的机子,修完了全部的椅子,大门终于通电以后,终于发现了一只威廉。然而两人合力也没有能够留下他。
威廉:感谢佛系!和你们玩的超开心的!
双监管:是,我们是佛系 QAQ

7.两个佛系风景党

湖景村著名风景:大海,极光,风车,玉米地。当然,最出名的还是大海和极光!
杰克:美智子小姐,这的风景真不错。
美智子:是的,杰克君,可惜这么美的风景只有我们看到,求生者都不敢上来。
杰克:我们可以带她们来看的。
美智子:有道理!
顺便提一下,参加这局游戏是盲女团。

8.佛系遇上菜鸟魔系

当大门打开时,牵着气球的厂长和小白相遇了。
厂长:真巧,你也去大门啊。
小白:是啊,一起吧。
在大门口,两人受到了其他求生者热烈的欢迎。厂长带着气球在门边走了一圈之后亲切的将气球还给了求生者。小白牵着气球再门边走了一圈以后亲切的扶着人在椅子上坐下。
然后被救走了。

9.悄悄的藏起来

求生者剩余最后一人
地窖已经打开
耳鸣
鹿头:就剩最后一个求生者了,耳鸣一直在响,也不知道藏哪去了。
瓦尔莱塔:就是,我这个视角找人不方便,你再去仔细找找,我来守地窖。
说着挪了挪身后的特蕾西。

10.突然想要杀死对方的冲动

预计等待时间00:58
等待时间20:00……
等待时间50:00……
等待时间90:00……
……
游戏准备!
哈斯塔:!!!!!
求生者全部准备,范无咎未准备。
等待时间……
哈斯塔:拿小本本记下来 【记仇.jpg】

—end—

ps:无脑沙雕的摸鱼真开心 全员无cp吧
pps:也都算是一些真实经历……吧 尤其是第10个!!!
ppps:感谢喜欢并看到最后的你 (っ╹◡╹)ノ❀

评论(52)

热度(13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