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梓

沉迷甜品的尸系文手

甜甜的有种自己都变甜的错觉

希望有一天能够写出帅气而又温柔的文字

感谢关注并喜欢我的你 (ˊ˘ˋ*)♡

【双监管】大概是三个监管者的游戏日常

杰克,庄园三大监管者之一,身为最受欢迎的监管者,拥有修长高挑的身形,脸上带着神秘的面具,身后别着玫瑰手杖,当然,最重要的是,他足够佛!

艾玛:最喜欢杰克先生了,虽然每次拆椅子的时候杰克先生都在旁边很生气的挥爪子,但是他从来都不打人的。

凯文:虽然我讨厌男性,但不得不承认他确实是个好人,每次从他手上抢人后虽然他很生气的追了我一路,但并没有像刷监管者一样打死我。

海伦娜:是的,我的推演都是杰克先生帮忙完成的,真的是,十分感激呢。

然,话虽是这么说的,但杰克是个不折不扣的魔系。

嗯,是的,你没有听错,杰克先生是个魔系,只不过却菜的像个佛系罢了。

每次游戏开场前,杰克都会坐在椅子上审视着这轮游戏的求生者,安排着他们的死法,擦拭利爪上并不存在的灰尘,计划着想要屠杀全庄园。但,现实是一个转角一个翻窗就追丢的求生者,一个空刀或是擦刀就不见的脚印,永远打不出的交互斩,以及好不容易抓到了一个,送上椅子后,一个转头就被人救走不见了。然后?求生者开启大门,全部都跑了。当然,求生者们都是留下了“感谢佛系”,“杰克先生是好人”的留言才跑的。

杰克:去TM的佛系!劳资是魔系!魔系!!劳资要屠遍全庄园!!!

杰克觉得这样下去不行,这样下去他永远也摆脱不了佛系的诅咒。

或许,他需要向其他人学习一下,如何做一个合格的监管者。正巧的是庄园不久前推出了——联合狩猎。

*

裘克,庄园三大监管者之一,外号小丑,冷漠无情,残忍暴虐,所到之处,腥风血雨,无人生还,是魔系残忍放血流的代表,在他的游戏里,没有椅子,只有投降。

“你是说想要和我一起参加联合狩猎?”裘克整理着他一大箱子的推进器“可以啊,不过那个排队要等很久的,至少我没有排到过。”

当晚,两人同时进入游戏的时候,裘克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此时,一只裘克骑着火箭大喊着“杰克我爱你!海盗空军巫医园丁我来了!”的话语跑开。留下一只企图跟随学习但追不上人的杰克。

杰克觉得着,不能拖了累了裘克,便想着四处看看,能不能找到几个求生者。

进入游戏一分钟后,杰克听到了园丁倒地的声音,随后紧接着是空军,再之后,求生者们一个个倒下,最后只剩下一只残血的巫医还在坚持。

*

剩余3台密码机。

牵制监管者240秒。

巫医还在奔跑,不是没想过治疗同伴,但身后的裘克还在追踪。

不能停下。

又一次翻窗躲过了火箭冲刺。地窖在哪?她不知道,她只知道,被抓住,就只有投降。

巫医还在思考,地窖的位置,以及,联合狩猎,双监管者,她只见到了裘克。

还有一位,是谁?

*

在修复了6把狂欢椅之后,杰克终于发现了最后的求生者,以及求生者后方的,他的搭档裘克。

杰克发现巫医再见到他时眼中出现了名为希望的光芒。
佛系?不存在的。

杰克轻笑,并挥起了利爪,他决定配合他的搭档给予求生者最后一击。他要让求生者知道,这是一个恐怖游戏,而他——杰克,是一位魔系监管者!

然而如往常一样,杰克的攻击并没有击中求生者。
与往常不同,杰克的攻击击中了裘克,他的队友。

#痛击我方队友,震慑我的敌人#

*

在杰克殴打了五次同伴,隐身卡模型挡刀挡路7次,裘克和医生围绕杰克进行二人转四十八圈后,杰克终于命中了他的猎物。

命中,受伤,倒地,接下来是气球,最后是椅子。

没有人能来救你的,小姐,开始我们狂欢吧。

杰克哼着歌,牵着气球走向距离最近的狂欢之椅。

此时,一只靓仔骑着火箭从后方撞上了杰克的腰。

这是裘克的猎物,理应由裘克将他挂上椅子。杰克如此理解,并放下手中的气球,可他并没有发现,他脚下踩着的正是地窖。

巫医:谢谢杰克先生!

*

“大家好,我是杰克,现在慌的一匹,刚刚联合狩猎不小心抢了魔系队友的猎物还不小心放了,队友看上去很生气,怎么办,在线等,急!”

*

联合狩猎,裘克觉得自己学到了什么。

搭档杰克是庄园里出名的佛系,也是他想要学习的目标——一名成功的佛系监管者。

裘克自认是个佛系,他总是想要抱抱那些穿着漂亮衣服的求生者,因为好看。

他也想要和那些求生者一起贴涂鸦,一起玩,但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很怕他:看见他就跑,哪怕他贴了涂鸦;上了气球就挣扎,哪怕不挂椅子;倒地了就投降,哪怕他想要送他们去地窖。

倒地了也不会自己爬起来,更是怂恿同伴专心破译,不必救人。于是裘克想要找人来治疗,但这是一个循环,造成了四人倒地的现象。

魔系放血流,这是求生者对裘克的定位的由来。

裘克觉得自己学到了,佛系,原来还要挡刀和阻止同伴杀戮来给予求生者安全感。

虽然没有抱到巫医,最后居然没有抱到巫医,好气哦。

*

杰克正在缩小存在感,企图不动声色的从裘克身边开溜。

看裘克现在这个样子肯定是不能继续开黑了,那么剩下的屠皇就只剩下——

美智子小姐,双监管约吗!

*

美智子,三大监管者之一,外号红蝶,庄园最美的监管者,实力强大,然而极其稀少的游戏记录,总是让人忘记她是所有人之中最快结束游戏监管者。

“很高兴你能够邀请妾身,杰克先生。但是我觉得你有必要知道一点,这个模式,妾身是排不到人的。”

……

游戏准备!

美智子:!!!!

美智子:杰克你要佛吗?!

杰克:不!

游戏开始

一只红蝶大喊着“杰克我爱你”并使用了传送。

杰克觉得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比如他总是找不到他的队友,比如他在砸了2台机子之后游戏中就只剩下了一位医生。不同的是裘克局的7位求生者是放血杀,而红蝶则是椅子。

杰克有些自闭,他找不到他的队友,也找不到求生者。
雾圈?当杰克进入雾圈的时候,等待他的只有修复了一半的密码机,以及消失的脚印和耳鸣。

失常

杰克气的踢了下机子,让修复了大半的密码机再一次破损。突然,他觉得眼前有什么会动的东西跑过,他下意识的挥下了刃爪。随后而来的红蝶牵起了气球。

“杰克先生你做的很好,刚刚差一点又要让她跑掉了呢。”

美智子用扇掩面,哼着家乡的童谣,将最后一位求生者送回了庄园。

五台密码机未破译

地窖未开启

*

美智子:能和妾身再来几轮游戏吗,杰克先生。

杰克:当然!我的荣幸!

*

当晚,杰克被红蝶拉着进行了一轮又一轮的游戏。游戏总是结束的很快,美智子心情很好的哼着歌向杰克道别,“真是十分感谢,杰克先生,妾身已经好久没有玩的如此过瘾了。”

杰克感觉有些心塞,他本想要在游戏中向美智子学习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屠夫,然而现实却是杰克在没有见到求生者的情况下队友就已经迅速八杀。

杰克想着,如果现场教学没有用的话,他或许可以去观摩一下其他监管者的游戏。

或许裘克和红蝶的组合就不错,于是杰克坐在观战席,与两位屠皇聊了许久,直到游戏时间结束。虽然并没有排到游戏,但是三位监管者对彼此了解了许多。

比如杰克是一位魔系监管者,不过是菜的像一位佛系。

比如裘克是一位佛系监管者,但不止为何被求生者传成了魔系。

比如红蝶是一位表里如一的魔系监管者,只是游戏总是排不到求生者罢了。

真是很有趣不是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或许保持现状会是最好的。

不过自那以后,杰克成了抢手的馍馍。

毕竟不是谁都能像杰克一样快速排到双监管游戏的,不是吗。

小剧场 关于等待

1.裘克&美智子

预计等待时间00:40

十分钟过去了……

三十分钟过去了……

六十分钟过去了……

八十分钟过去了……

游戏时间结束

今天也是没有排到人的一天呢

2.杰克&裘克

预计等待时间00:40

一分钟过去了……

三分钟过去了……

六分钟,游戏开始!

裘克:杰克我爱你!

3.杰克&美智子

预计等待时间00:40

一分钟过去了……

两分钟过去了……

三分钟,游戏开始!

美智子:杰克你是我的幸运鹅!!

—end—

ps:是我和另外两个队友十分真实的游戏日常了 那个菜的一匹的杰克就是我 唯一的作用就是移动gps 以及快速排队 悲允

pps:果然长一点的话故事框架还要再练练 自己都有点看不下去了 明明是想要写一个严肃的小故事的

ppps:谢谢看到最后并没有放弃的你 (っ╹◡╹)ノ❀

评论(32)

热度(7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